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牙买加首都欢庆博尔特夺冠 其父称没想到破纪录

  华奥星空讯 世界最快的短跑选手,博尔特的支持者们疯狂地泼洒啤酒庆祝,因为在昨晚的北京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选手博尔特跑了9秒69的新世界纪录,夺得了奥运会中分量最重的金牌。

  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的街上到处可以听到欢呼和尖叫。

“我从没有见过那样的场面”前奥运短跑选手朱丽叶-库斯波特(Juliet Cuthbert)说道,她现在是牙买加当地的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在一家体育俱乐部,奥运会网球和足球的比赛都被暂停了,所有的观众都围在电视机旁关注着百米飞人大战。“他跑的比他们快多了!”一个牙买加人用当地方言高声叫喊着。当比赛结束后,有些人挥舞着国旗,有些人则模仿博尔特,把那黄、绿、黑三色的旗帜披在了身上。“我敢肯定博尔特是不可战胜的”牙买加人安西尔-麦克里奥德在被问及如何解决博尔特在与鲍威尔竞争时的心理问题时说,“鲍威尔浑身无力。”他最终仅仅名列第五。

  博尔特在牙买加的乡村地区长大,但正是这片土地却孕育了光荣的奥运选手维罗尼亚-坎贝尔-布朗(Veronica Campbell Brown)、迈克尔-格林(Michael Green)和耻辱的运动员本-约翰森(Ben Johnson)。

  博尔特的父亲在儿子夺得百米飞人大战金牌后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他说自己连天前刚刚和儿子通过电话,并且告诉儿子自己有多么紧张。后来,他又一次打电话给远在北京的博尔特,告诉他没什么好担心的,只要把金牌带回来就好了。“我只希望他能拿到奥运金牌”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的父亲维尔比-博尔特说,“但我没想到他还能打破世界纪录。”(李闻昕)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