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德国男篮失利 主将卡曼:中国主场我们非常吃亏

    昨天中国男篮以59:55战胜了德国男篮后,德国队员克里斯多弗·卡曼谈比赛时表示:“我们尽力还击,也打出了几个好球,但是无法对他们造成沉重打击。他们主场作战,这点我们有点吃亏。

”谈到下场战胜美国队从而晋级八强的几率,卡曼说:“那他们得打多差啊,我们才能战胜他们!”而赛后德国媒体一片哀鸿。《世界报》在赛后立即刊出一篇名为《诺维茨基的球队小组赛出局》的文章。称德国队已经可以宣告无缘四分之一决赛了:在同东道主中国的决定性比赛中,诺维茨基和他的球队遭遇了灾难性的下半时。同美国队的比赛已经变得毫无意义。虽然在第二节中德国队气势如虹,但第三节的糟糕表现让球队在最后一节的反扑显得无力。在中国队中,姚明一个人拿下了25分,是比赛的英雄,诺维茨基只有24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