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成功晋级八强 淘汰赛首轮将碰到立陶宛

  在战胜德国队之后,中国男篮已经成功地晋级八强。根据篮球比赛的计算规则,即使德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战胜美国队,而中国输给希腊,两队都获得2胜3负的成绩,但是在积分相同先比较胜负关系的前提下,德国也会被中国挤出八强。

  进军八强之后,中国男篮在淘汰赛开始前惟一关心的事情只有一个,那就是八强赛的对手。从目前的局势来分析,中国男篮有80%的可能性首战遭遇立陶宛队。目前A组的局势已经非常明朗,强大的立陶宛队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名,而输给立陶宛队的阿根廷队在战胜伊朗之后也锁定了小组第二名。对中国男篮而言目前的排名只有两个可能,最后一战输给希腊排名小组第四或者最后一战拼下希腊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出线。如果排名小组第四,中国男篮将在淘汰赛首轮中遭遇立陶宛队,而如果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出线,中国男篮则将面对A组第二阿根廷队,考虑到希腊队的实力明显在中国队之上,所以男篮淘汰赛碰到立陶宛几乎板上钉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