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女子自由摔跤63公斤1/8决赛 许海燕首战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1/8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好手许海燕表现不俗,她轻松战胜蒙古选手巴德拉赫-奥德恩奇米格,挺进八强。许海燕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加拿大选手马丁-达格雷尼尔与匈牙利选手绍什丁-玛丽安娜之间的胜者。

  许海燕是2006年亚运会和亚锦赛双料亚军,这两次她都败给日本名将伊调馨。而在2007年,许海燕在亚锦赛夺冠。不过可惜在世锦赛上,她表现不佳未能进入前三名!目前在中国国内,许海燕是这个级别实力最强的选手。根据赛程安排,首轮轮空的许海燕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蒙古选手巴德拉赫-奥德恩奇米格。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两位选手就展开激战,在前2分钟的自由进攻时间中,虽然巴德拉赫-奥德恩奇米格表现不俗得到3分,但许海燕的表现更出色,这位中国好手接连得到5分。这样,许海燕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许海燕继续占据优势,她在2分钟自由进攻时间里得到4分;而巴德拉赫-奥德恩奇米格则是1分未得。

  最终,许海燕直落两局击败巴德拉赫-奥德恩奇米格,顺利晋级下一轮。赛后的评分显示,许海燕的技术总得分是9分;巴德拉赫-奥德恩奇米格则是3分。而名次分许海燕是3分,巴德拉赫-奥德恩奇米格则是1分。许海燕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加拿大选手马丁-达格雷尼尔与匈牙利选手绍什丁-玛丽安娜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