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博客集粹:张宁四年付出没白费 杨云终得见杨威

  四年付出没有白费

  经历了这四年,我觉得对于自己来说真的很不容易,而今天的成绩终于让我这四年的付出没有白费。我平时也经常上网,会在我的博客看到经常给我留言的球迷,还有很多热心的观众,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无论是我很低迷的时候,还是身体状态不好的时候,你们一直都很支持我,一如既往的鼓励我。

我真的要特别谢谢你们,谢谢!!

  (张宁:中国女子羽毛球队员)

  我们赢了!

  我们从“死亡小组”出线了!此时此刻我想不到用别的语言来形容我的心情。让我用感叹号来表达吧!!!!!

  记者一遍又一遍地问我,最后那次中投进了时怎么想的?我真的没有特别的想法,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帮助球队是每一个队员在场上唯一的任务,除此之外我真想不到还有什么别的想法。我当时的想法很重要么?重点在于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

  美国、西班牙、希腊,世锦赛前三名的队伍,当他们一个个被抽到我们所在的这个小组时,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说:“完了,中国男篮这次没戏了!”。但是,我要告诉你们:这样的想法从来没有出现在中国男篮队员的脑海里!我们相信,只要努力就没有达不到的目标。

  我说过,赢安哥拉是我们的第一步,赢德国我们也只是完成了又一个目标。接下来还有一场恶战——对希腊。我们一定会拼到底!世锦赛上,我们输给他们很多分,但这一次,我们必须要给他们制造足够的麻烦。我们期待能走得更远!(易建联:中国男篮球员)

  今天见到杨威了

  今天终于进奥运村了,太不容易了,进去第一感觉:太大了,在里面每去一个地方都得坐车好几站!突然回忆起悉尼奥运会,当时自己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奥运村里面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新鲜的,到处拍照,巴不得每个地儿都要留下自己的身影,太美好了!!!

  今天在北京的奥运村感受到的是另一番趣味,不同的国家不同的风情,在奥运村里时时刻刻都感受到中国的传统元素,比如品茶的小店,邮局里的邮票有很多封面都有中国结的图案。奥运村里的朋友们都很热情,我从他们的脸上能够感受他们的快乐。

  今天终于见到威威了,我俩见一面还真不容易啊,快一个月了。他今天带我在奥运村的国际村里买了些纪念品,我俩还做了一张印有自己图像的个性邮票。哈哈,很快乐!(杨云:前中国女子体操选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