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张琳1500米自由泳仅第七 坦言体能存在较大差距

视频:迈卢利力压名将哈克特 非洲黑马勇摘金牌
视频:迈卢利力压名将哈克特 非洲黑马勇摘金牌
张琳坦言输在实力 自己能力更加欠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张琳以14分55秒20仅排名第七,突尼斯选手乌萨马-迈卢利以14分40秒84夺金。张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主要输在体能。

  “因为1500米这个项目很长,需要你的训练能力、体力都很强。今天游到这样,我觉得可能还是体能吧,因为并不像外国选手,他们的技术和体能都很强。”张琳说。

  这是张琳首次参加奥运1500米自由泳比赛,张琳说:“我觉得可能自己的心态,还有自己训练的能力更欠缺一些。因为在训练当中,我可能底子比较薄,我可能要加强一下。”

  在被问及在澳大利亚的训练所带来的帮助,张琳说:“自己的比赛能力和训练能力有很大的提高,因为到了高水平,这两项是必须要的。”但他也强调:“我的训练能力还差一点,现在对于我来说只能游一次,第二次就很差。”(搜狐体育 几何)

男子1500米自由泳张琳获第7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