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张琳析1500米自由泳败因:成绩不佳只因技不如人

  中新网8月17日电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男子一千五百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张琳获得第7名,赛后他表示,造成自己不理想的主要原因仍然是“技不如人”。

  张琳表示15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距离很长,需要训练能力和体力都很强,所以自己在晚上游过预赛,经过400米自由泳、4X200米之后,歇了很多天再游一次还可以,今天游成这样可能还是还是因为“底子薄”,并不像外国名将哈克特那样基础很强。

“我只游过一次,对我刺激比较大,”张琳坦言。

  张琳表示自己今天在战术运用的情况上表现尚可,“毕竟还是第一次游1500米自由泳的奥运会比赛,我觉得自己的心态和训练能力更欠缺一些,”张琳说。他表示,在澳洲训练加起来才半年,底子还是比较薄,回去之后还是要进一步加强一下。

  实际上在北京奥运会,中国小将张琳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表示,前一阶段的澳大利亚训练让自己在比赛能力和训练能力上都有很大提高。在高水平的竞技中,这两项都是很必须的。张琳也谈到了自己的短板,他表示自己的训练能力还是稍差,“现在只能游一次高强度,第二次表现就很差,”张琳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