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张宁羽毛球女单夺冠 > 08张宁夺金动态

李永波:张宁已创造太多奇迹 再多赞美都不为过

  “如果张宁在北京奥运会上成功卫冕,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圈定奥运阵容之日,国羽总教头李永波曾以如此预言,给身处争议旋涡的爱徒以最大鼓励。

  如今,预言已成现实。当张宁亲手将金牌挂到恩师胸前时,李永波激动地表示:“张宁创造了太多的奇迹,此时,再多的赞美之辞放到她的身上都不为过。



  夺冠之后,张宁将第一个拥抱留给了始终“力挺”自己的李永波。“作为教练,我是最了解她的。尽管饱受伤病的困扰,她一直都在坚持。她骨子里那股求胜的欲望和不服输的韧劲,是很多运动员都做不到的。至少,在中国羽毛球队,还没有一个人能像她这样坚持。”李永波说。

  听到记者提出张宁是否将要就此退役的问题,李永波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觉得按照张宁的状态,再打四年也没有问题。我看我得好好劝劝她,争取把她留下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