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马拉松两名队员意外离场 叹中途退出很无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进行的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中,埃塞俄比亚运动员贝尔哈妮-阿德蕾-德贝拉和葡萄牙运动员伊内丝-蒙泰罗因身体不适中途退赛,赛后她们都对未能完成比赛表示遗憾。

  贝尔哈妮-阿德蕾-德贝拉说:“很抱歉,我离开是因为我胃痛。这是个老毛病了。”

  伊内丝-蒙泰罗在谈到自己中途退出的原因时说:“我肌肉抽筋了。八公里的时候我就感觉到肌肉痉挛、胃痛,疼痛持续了有20到22公里。因为太疼了,我在30公里处就放弃了比赛。”

  同时她对自己没能完成比赛感到非常失望,她说:“我想继续下去,这次比赛很重要,但我坚持不住了。因为没有能完成,所以我很难过。但我已经尽力了,达到了自己的极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