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评点中国五大剑客:仲满似段誉 谭雪翻版小龙女

  郭靖VS王磊

  金庸笔下的郭靖不仅一位武艺精深的大侠,更是到处惩恶扬善,侠肝义胆的剑客形象在郭靖身上显露无疑。

在抗金、抗元的侵略,郭靖一次次的走在最前面。在襄阳之战中,郭靖甚至几乎丢掉他的性命,幸好杨过悔过自新帮助郭靖脱身,不过获救后的郭靖,根本没有养伤,而是又一次投身于抗击侵略者。他的作风无不散发了一种坚韧的品质,承担起国家荣辱的重责!

  王磊虽然不如郭靖那么伟大,但身为重剑队员的手握一把重剑,在击剑赛场上为国争光。王磊的击剑天赋是有目共睹的,在他的击剑生涯,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冠军,更是帮助了中国实现了世锦赛击剑金牌零的突破。2008年北京奥运会重剑决赛中,王磊再次负于对手,虽然连续两届奥运会都只是拿着银牌,但是为了冠军而努力的他,为了国家荣誉放弃了很多的他,处处有着那种侠肝义胆剑客的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