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12秒98刘翔测验状态不错 入住奥运村行李不少

  据圈内知情人透露,刘翔最近状态已经基本恢复,在最近的一次内部测验中,刘翔跑出了12秒98的好成绩,这个成绩已经接近刘翔训练的最高水平。只要他的脚伤不给他添麻烦,估计刘翔能跑进12秒95。这个成绩已经可以争金牌。

  据悉,刘翔是在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之日进行内部测验的。测验完全仿照正式比赛听枪和电子计时停表,刘翔跑出了12秒98的出色成绩。本来,按照计划刘翔要跑两趟,但由于这成绩相当不错,加上刘翔脚有些疼,最终只跑了一趟。

  据了解,刘翔已经进行过两次内部测试,状态在提升中,训练一直没有停止,孙海平的计划是把他的最佳状态调整到决赛日出现。刘翔最近进步最大的是听枪和起跑,这大概就是他透露的“秘密武器”。他的队友史冬鹏在内部测试赛的成绩在13秒2以上,状态不太好,他的腰背也有伤打了封闭针。

  新华

  动态

  入住奥运村刘翔“行头”很多

  18日,最受国人关注的刘翔就将出场了,本次奥运会刘翔所参加的110米栏的比赛要经过预赛、次赛、复赛和决赛四轮比赛。刘翔昨晚正式进入奥运村,他的北京奥运征程也正式拉开了战幕。

  训练以调整为主

  由于昨天晚上要入住奥运村,所以昨天上午刘翔进行了最后一次赛前训练。

  从场面上看,刘翔的训练情况还算正常,从起跑到跨栏的感觉都非常流畅,丝毫看不出脚上的伤有多大的影响。训练结束后,刘翔开玩笑地说:“师傅很贼,说好最后一练时间不会太长,主要以调整为主,但还是把我累得够呛!”

  刘翔享受单间待遇

  昨天晚上刘翔背着行囊入住奥运村,在他进村之前,队里有人特意进村给刘翔踩点,帮刘翔看了看住宿的条件。这次奥运村基本上是按照两人一间的标准来设置的,但是刘翔可以享受到单间的待遇。刘翔非常高兴,“听说我那个房间,光卫生间就五六平方米了。主场作战,还是有点优势的。”

  这次刘翔入村就带了一个行李箱,他早就把行李打理好了。三双钉鞋、日常换洗衣服。这一次,刘翔的“行头”很多,算了算,一共有10来套,如训练服、比赛服、领奖服等。

  相关新闻

  刘翔很有希望入选国奥会运动员委员会

  国际奥委会委员、前著名撑杆跳选手谢尔盖·布勃卡16日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刘翔很有希望成功入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

  布勃卡支持刘翔竞选运动员委员会的职位,他说:“我认为刘翔当选的机会很大,因为这是在中国,他身后有个非常强大的支持团队。”

  新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