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李娜与郑洁晏紫双双告负 憾别女网决赛无望夺金

  在备受关注的网球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拼尽全力,以0∶2败在势头正劲的六号种子萨芬娜拍下。凌晨近四点才结束了前一天比赛的萨芬娜表现出极高的战术水平,她获胜后说:“赢的非常不容易,我投入了全身所有的力气。

”李娜说:“她的意志力很强,我很佩服。”萨芬娜的这一胜利也改写了逢李娜不胜的记录,此前李娜对萨芬娜保持着两战全胜的记录。

  女双两场半决赛,四强均是大满贯得主。2006年澳网和温网女双冠军、中国“金花”郑洁/晏紫组合奋战两个小时,以0∶2不敌今年法网冠军梅迪纳·加里格斯/帕斯夸尔,遗憾地未能跻身决赛。场上郑洁/晏紫显得较为疲惫,因为她们上一场比赛16日凌晨近四点才结束。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网的孙甜甜/李婷曾出人意料夺得这项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