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盖伊半决赛被淘汰 奥运金牌梦仅剩男子百米接力

  在昨晚进行的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中,美国名将盖伊只跑出了10秒0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五,最终无缘决赛。赛后,盖伊表示伤病并不能成为自己遭淘汰的借口,他将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由于未能获得200米比赛的参赛资格,因此,盖伊要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自己的金牌梦想,也就只能冀望于美国队在百米接力的比赛中夺冠了。

  意外无缘百米决赛,盖伊脸上的表情还是非常平静,“我不知道,我已经尽力了,我竭尽全力去跑了,100%的发挥。我的目标就是奥运会金牌,现在我很失望,我一直以为我会进决赛。”他继续说道,“我不会找任何借口,我需要更努力的训练,跑更多的比赛。”昨天赛后盖伊说:“今天,我觉得体内没有应该有的那种能量,我玩命追赶,但就是跑不快;我一直专注于奥运会比赛,为此我付出了一切,我本来认为我能轻松进入决赛的,”盖伊苦笑着,摇着头,声称自己并没有受到腿伤的困扰。他透露,他6月份的腿伤对他的训练有影响。“但是,我现在腿感觉很好,这不是借口。今天真的很怪,我感觉很好、很有力,但是,跑起来发飘,不在状态。我还会继续跑100米。我将在4×100米接力中力争表现好些,然后,还要参加欧洲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