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队最好成绩摘铜牌 庞佳颖:明年世锦赛进前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3分56秒11的成绩获得铜牌,澳大利亚队以3分52秒69摘冠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美国队获得银牌。

  中国队四名选手分别为赵菁、孙晔、周雅菲和庞佳颖。“这是我们梦想了很长时间的一枚奖牌。”周雅菲在赛后激动的说。“我们的拿下这枚奖牌的优势之一就是主场作战和观众们的热情支持。”

  四人都认为,这一次的成绩比平时的表现更好, “今天我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赵菁说。

  她们也表示,赛前从未制定奖牌目标。“比赛中我都不知道我们排在第三,一旦进了水我就只是集中精力的游泳,没想太多。”庞佳颖说。不关注其他选手、尽全力发挥最高水准,这也成为她们创造好成绩的法宝。

  但摘得铜牌后的庞佳颖信心更强了,她明确的表示“明年的世锦赛,我们也要进前三名。”(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