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解释踢加索尔屁股原委 斗牛士输球吸取教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在美国和西班牙的比赛之前,科比提前发出了一个不那么微妙的信息,当他发现要面对湖人队友加索尔的时候,表达出要踢加索尔屁股的意思。

在洛杉矶,科比可能是加索尔的队友,但在国际赛场上,西班牙的尊严显然比湖人更重要。

  “我是让他们知道,让我的队友知道,那是我哥们。我真的像爱自己的兄弟一样爱他。我们再亲密不过了,但我还是将要击倒你。我要从你手中夺走这场胜利,”科比说,“我的队友也理解这个,他们清楚这是我们要准备战斗了,我认为西班牙也会说,‘OH,上!’”

  最终科比打倒加索尔的方式和美国119-82击败西班牙的方式类似,在昨天的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里,美国赢得让人吃惊,比赛几乎是一边倒。詹姆斯拿下18分,领衔8人得分上双,美国队在小组赛4胜0负,场均净胜对手28分。

  在和希腊的比赛中,美国成功复仇希腊,一雪06年世锦赛半决赛负于对手的耻辱,而在和西班牙的比赛中,美国人知道对手的强大,他们有正在NBA打球的加索尔和卡尔德隆,在NBA打过球的纳瓦罗、加巴约萨和卢尔-洛佩兹,还有将要去NBA打球的鲁迪-费尔南德兹、马克-加索尔和17岁的天才鲁比奥。西班牙在国际篮坛几乎是不可击败的对手,美国人要成功复仇,赢下北京奥运会的金牌,西班牙是他们最强的对手之一。

  美国通过以23分的优势击败希腊向世界证明他们和两年前相比有了怎样的提高,而以压倒性优势击败西班牙的比赛,美国人可能是想传递给世界一个消息,如果美国打出他们最好的比赛,这届奥运会上甚至没有对手能拥有接近他们的实力。

  “对我们而言,那显然不是一场出色的比赛,”只得到13分的加索尔说,“我们打成这样我显然不会高兴。对手打得更有强度,我们整场比赛都没能拿出能匹配对手的强度,这对我们是一点小教训,我们要知道自己必须打出最好的水平。”

  美国人打得极富侵略性,用顽强的防守打乱了西班牙的进攻,在本届奥运会,西班牙每场比赛失误不到15次,而和美国的比赛中半场就失误了17次,全场失误28次。而且在快攻得分上,西班牙对比美国是0-32,“我从没看过像这样的比赛。”安东尼说。

  迄今为止,这届美国男篮在奥运会上打出的最好比赛,也在国际赛场的3分线找到了感觉,4场比赛他们25投12中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安东尼3分线外6投4中,拿下16分,韦德替补上场也拿下16分,保罗则贡献了14分、8次助攻、5次抢断、5个篮板,詹姆斯同时还有8个篮板、4次抢断。

  西班牙方面,雷耶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9分,而在比赛最后90秒的时候,现场的中国球迷一直喊“科比!科比!”,喊个不停,一直到科比高举双手答谢他们,最终科比砍下10分。(搜狐体育 风华)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