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盖伊出人意料失足半决赛:跑成这样让我很遗憾

  男子100米大战,原本被视为美国人盖伊与牙买加双雄博尔特、鲍威尔之间角逐,令人遗憾的是盖伊竟然在昨天的半决赛中被淘汰。半决赛盖伊被分在第二小组,他跑出了10秒05的成绩。

  盖伊是去年世锦赛100米、200米和接力三项比赛的冠军得主,也被视为奥运冠军的热门人选。

意外地被淘汰后,他并没有为自己的失败找任何借口。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盖伊说:“我的腿伤没有影响我,我感觉很好,半决赛出发时我没全力以赴,结果追不回来了。我不会为跑不好找借口,我会力争在接力中弥补。”当有记者问他对兴奋剂有何看法时,盖伊明白是想借他的嘴评价博尔特等人,他说:“我认为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干净!”谈到比赛结果时,盖伊似乎有些迷茫:“我不知道,我真是一头雾水!我尽了全力,但跑成这样让我很遗憾。今天,我觉得体内没有应该有的那种能量,我玩命追赶,但就是跑不快;我一直专注于奥运会比赛,为此我付出了一切,我本来认为我能轻松进入决赛的。”盖伊苦笑着,摇着头,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借口,可能我需要更苦地训练,参加更多的比赛。我的起跑还可以,但跑到途中时感到非常紧,放不开。我现在还没感到特别痛苦,我想回去后我会很难受。今天真的很怪,我感觉很好、很有力,但是,跑起来发飘,不在状态。我还会继续跑100米。我将在4×100米接力中力争表现好些,然后,还要参加欧洲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