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男游1500自仅获第七 张琳:尽快缩短与高手差距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康少寒)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游泳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中国选手张琳未能再创奇迹,仅获第七名,另一位中国选手孙扬排名第八。

冠军被突尼斯黑马梅洛里夺走,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获得银牌。

  前450米,处在第六泳道的张琳一直保持在第三的位置,但500米后便降至第五,650米后排名第六。此后张琳的体力出现明显下滑,最终以14分55秒20的成绩获得第七名。“1500米和400米不同,它需要很强的体力和比赛能力,虽然我在澳洲训练了半年,但1500米的能力还是差一点。哈克特他们经常能游进14分,而我只在预赛中游出过一次。”

  张琳赛后说,虽然最终名次不佳,“我已经尽力。”谈到在澳洲训练的收获,张琳表示,“这半年确实让我改变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提高了训练和比赛的信心。去年世锦赛我的成绩很差,但这次参加奥运会我拿了400米银牌,整个比赛下来感觉还是比较满意。”

  张琳透露,奥运结束后自己还会选择去澳洲训练,“毕竟前半年的训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比哈斯特这些老将,张琳表示,“我的优势是年轻,劣势是底子太薄了。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尽快缩短与他们的差距。”(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