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步枪三姿贾占波出局 邱健排名第四晋级决赛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刘襄琳)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资格赛今日上午在北京射击场结束。雅典奥运冠军、中国选手贾占波总成绩1163环排在第24,无缘决赛。

中国另外一名参加比赛的选手邱健以总成绩1173环排名第四,晋级决赛。

  斯洛文尼亚选手拉伊蒙德·德贝韦茨资格赛总成绩1176环,以资格赛头名身份晋级决赛;而雅典奥运会在此项目决赛的最后关头打错了靶,将金牌拱手相让给贾占波的美国名将埃蒙斯以总成绩1175环排名第二晋级;乌克兰选手尤里·苏霍鲁科夫以1环之差紧随埃蒙斯之后。

  资格赛排名第五位和第六位的是挪威选手韦比约恩·贝格和法国选手瓦莱里安·索韦普拉纳,总成绩均为1172环。

  奥地利的两位选手选手托马斯·法尔尼克和马里奥·克内格勒分别排在第七位和第八位,资格赛总成绩分别是1171环和1170环。

  贾占波此项目目前世界排名首位,但在今天的资格赛中,他的立姿成绩不尽人意,导致最后总积分下降而无缘决赛,他的出局也让埃蒙斯失去了在决赛中与老对手同场竞技的可能。

  决赛将于今日下午13:30开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