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夺冠归来换发型 妈妈冠军冼东妹亮相美发厅(图)


    搜狐体育讯 官网8月17日讯 上午11点半,冼东妹来到位于商业街的美发沙龙。“比赛完了,想做个新发型。”冼东妹显得可亲又和蔼。

  33岁的冼东妹于8月10日摘取女子52公斤级金牌。这个两届奥运会冠军同时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一妈妈冠军。“我会回去补偿自己一年多来没有做的,”冼东妹赛后激动地说。冼东妹为了准备2008奥运会已经一年多没有见过自己的女儿。

金牌背后的艰辛可想而之。

  整个过程大概进行了四十分钟,闲暇之余,冼东妹和记者轻松地聊起天来。“这里的服务特别好,在雅典奥运会的奥运村里没有这样的服务。如果我们想要在赛前换发型的话,只能现在国内做好!”当被问及两个奥运村的区别时冼东妹笑着说。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参加下一届伦敦的奥运会的!”冼东妹说。但当记者问道,您的孩子到时肯定也会很开心时,冼东妹沉默了。是啊,冠军难当,母亲更难当。(文:骄阳 左珊 图:京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