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何汉斌于洋惜败印尼组合 中国羽球无缘混双决赛

  在昨晚结束的第一场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半决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不敌印尼组合利利亚纳/诺瓦·维迪安托,无缘决赛。这也是近三届奥运会以来中国混双选手首次无缘决赛。

  利利亚纳/诺瓦·维迪安托排名世界第一,何汉斌/于洋排名为第五。

  第一局,何汉斌/于洋表现十分出色,发挥稳定,开局很有利,比分大幅领先于对手,最终以21比15赢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何汉斌/于洋表现有起伏,利利亚纳/诺瓦·维迪安托开局就连续得分。何汉斌/于洋此后接连调整,但都没有很好的效果。利利亚纳/诺瓦·维迪安托以21比11扳回一局。

  决胜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从9平打到15平。随后,何汉斌/于洋接连出现接球、回球失误,对手将比分拉开,何汉斌/于洋表现有些急躁,但随即连续追回几分。大赛经验更加丰富的印尼组合率先打到赛点,在手握两个赛点的情况下,中国组合顽强地将比分追平,20平,21平。但随后印尼组合抓住机会,比分再度领先,最终以23比21结束比赛。

  这样印尼组合利利亚纳/诺瓦·维迪安托率先晋级决赛。之前,中国头号混双郑波/高崚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出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