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突尼斯人击碎哈克特三连冠 迈卢利金牌弥补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角逐中,突尼斯黑马迈卢利异军突起夺得金牌,世界纪录保持者,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得主,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以0.69秒之差屈居第二,遗憾未能完成三连冠。

加拿大名将科克伦获铜牌,两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张琳和孙杨分别获得第七、第八名。

  比赛结束后,获胜的迈卢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必须保持冷静并维持一个好的节奏,不在前800米就耗尽体能。”迈卢利这样谈起今天的比赛策略,“我在后800米逐渐加速,争取游进前三名,所以后半程必须在这个名次里,并保留一些实力进行最后冲刺。”

  迈卢利表示自己早就希望可以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奖牌,在此前进行的400米自由泳比赛中,这位突尼斯选手也进入了最终的决赛但仅获第五名,“我知道自己速度很快,但是我没有尽全力。那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迈卢利这样回顾自己在400米自由泳的表现,“400米是我的强项,我准备了整整一年,最后仅仅得了第五名。” 但今天1500米战胜哈克特等名将获得金牌,显然足以弥补400米无缘奖牌的遗憾。(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