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哈克特称不参加伦敦奥运 惊叹菲尔普斯非凡成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美国队在北京奥运男子4x100混合泳接力赛中夺得冠军,这也是菲尔普斯个人在本届奥运会上第八面金牌。

  此前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意外地只夺得了银牌,哈克特赛后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还没决定是否退役,但是他确定自己肯定不会坚持到伦敦奥运会。

“我的身上很多处都有伤,未来几周我会好好考虑自己的去留,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我不会坚持到伦敦。”

  哈克特也称赞了菲尔普斯的成就,“我想,我很难来形容他的成就,难以用言语形容。要知道,现在的游泳比赛都非常接近,竞争力非常大。我本来以为,他也许能拿到六面到七面金牌,他最终做到了。他真的是全明星。”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水立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