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张亚雯摘铜牌改写重庆奥运历史 其家人获得慰问

  本报讯 (记者 李志峰 通讯员 陈春明)昨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一行专程来到万盛,看望慰问了张亚雯的父母。吴建华表示,张亚雯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和在比赛中体现的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精神值得称赞,他号召重庆教练员、运动员向张亚雯学习。

  在前天晚上进行的奥运会羽毛球女双三四名比赛中,张亚雯和搭档魏轶力战胜对手,获得铜牌,这也改写了重庆直辖后在奥运会上没有奖牌的历史,“这块铜牌是重庆竞技体育的里程碑,我们将号召重庆的教练员、运动员向张亚雯学习,积极备战,在明年的全运会上奋力拼搏,为重庆争光。”

  此前,曾有媒体询问关于张亚雯退役的消息,吴建华透露,目前他还没有得到张亚雯退役的正式信息。“如果张亚雯真的要退役,希望她能回到重庆,继续为重庆体育作贡献。”

  张亚雯的母亲黄远会介绍,张亚雯自1992年底离开父母参加羽毛球训练,一家人聚少离多,本月底张亚雯将回家,他们也非常期待女儿与家人团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