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中华台北女垒2-1胜中国队 队员互相触鼻表信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在北京丰台进行的女子垒球预赛中,中华台北队以2-1打败中国队。赛后中华台北队员江慧娟和阙明慧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中华台北队的胜利,令队员感到非常鼓舞,接手江慧娟说,“这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我们和中国队是一家,但只能有一支队胜出”,谈到自己的表现,江慧娟接着说,“我想我打得不是很差。我的手和肩在这场比赛前都有伤,但我已经适应了,对比赛不会有什么影响”。

  谈到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投手阙明慧说,“我表现一般般。我还需要练练投球。今天我给对方造成自由上垒频率太高,太不满意了”,她认为中华台北队的胜利对于她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她说,“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在2006年世界杯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我才投了8个球,教练就把我换下去了。我摔倒过,现在又爬起来了”。

  谈到中国队的表现,阙明慧表达了自己的赞赏,她说,“过去的比赛,中国队曾经打出非常漂亮的好球。但这次我的快速球发挥不错”。值得注意的是中华台北队队员之间赛前都会互相触碰鼻子,谈到这个动作的用意,阙明慧说,“这代表着信任。这么做是要告诉队友‘我相信你’”。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