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林丹VS李宗伟能否夺冠难料 吉新鹏称心态是关键

    搜狐体育讯 8月17日,羽毛球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将与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争夺冠军。前奥运会羽毛球冠军吉新鹏做客搜狐时表示,在奥运赛场上羽毛球比赛有太多的不可预测,李宗伟与林丹的对决,双方的心里素质如何将对比赛结果产生重大影响。

  “奥运会赛场上是千变万化的,你不能以常理去推测他应该是第一的。”吉新鹏认为,从整个体能和状态来看的话,应该说林丹还是具备很强的实力的,李宗伟在于技术上面和战术的运用上面比较灵活一些,多变。

  其实,林宗伟面临的压力,一点也不比林丹小。有消息说,马来西亚很多国民都期待着林宗伟能在此次奥运会上为马来西亚带来金牌零的突破。

  吉新鹏说,谁的压力打谁的压力小是不可预估的。“每个人的心理变化都是一些因素引起的,至于他们是否谁的心理压力大,可能在场上马上就能体现出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