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中国"金花"集体止步 李娜不敌萨芬女双无缘决赛

  竞报讯 (记者葛晓倩)

  6比7、5比7,昨天下午李娜以极其接近的比分败给了6号种子萨芬娜,无缘北京奥运会女单决赛。不过,26岁的她还是有希望为中国赢得一枚奖牌,她将在今天和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展开铜牌争夺战。

  2007年李娜曾经因为肋伤错过了半个赛季,今年年初她才在澳网前热身赛上复出。在伤愈后很短的时间内就参加奥运会,并且成为女单4强,创造了中国网球历史的李娜把功劳都归功于所有帮助过她的人,特别是她的老公姜山。“我要感谢很多人,在我受伤的日子里一直在帮助我、鼓励我。在德国治伤的时候我心里非常着急,距离奥运会时间已经很近,我的脾气又急,特别感谢我的丈夫姜山,他和我相依为命,理解我并帮我渡过难关。”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顺利晋级。这意味着,俄罗斯代表团已经提前将本届奥运会网球女单冠亚军收入囊中。今天下午两点钟,李娜将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和兹沃娜列娃争夺北京奥运会的铜牌。

  在晚上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李娜的队友郑洁/晏紫以4比6和6比7惜败给西班牙人加里奎斯/帕斯奎尔,同样无缘女双的前两名。四年前李婷/孙甜甜在雅典创造“金花神话”,四年后她们的队友没有能够完成卫冕的任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