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这比单打夺冠有趣” 费德勒/瓦林卡男双金牌

   竞报讯 (记者葛晓倩)

  在即将离开占据了四年半的ATP头把交椅之前,费德勒获得了奥运会冠军。尽管是双打比赛,但依然是球王实力的体现。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瑞士天王和同胞瓦林卡以6比3、6比4、6比7和6比3战胜瑞典组合阿斯匹林/约翰森,为瑞士代表团获得一枚金牌。

“你们看,我是多棒的双打选手啊,还好我改打双打的时间还不晚。”在半决赛战胜对手后,心情大好的费德勒调侃说。“双打要是得了奖牌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庆祝,这比一个人赢得比赛有趣多了。”昨天,获得胜利的费德勒继续感受这种属于双打选手的幸福。他以一记发球直接得分赢下整场比赛,然后跳着和搭档瓦林卡拥抱庆祝。后者倒在地上重演了半决赛后的一幕,而瑞士天王也配合地摆出按摩的Pose。

  继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毫无收获之后,瑞士天王终于收获了一枚金牌。在颁奖仪式上,站在领奖台最高处的费德勒就像获得大满贯冠军一样兴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