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首轮比赛仅列小组第五名 王静百米跑无缘下一轮

  本报北京8月16日电(特派记者吴聪伟郭冠辉)今天上午,奥运会女子百米预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我市选手王静参加了预赛首轮的争夺,结果在比赛中发挥一般,以11秒87的成绩获得该小组的第五名,未能跻身下一轮的争夺。

  共有80多名选手参加女子100米的预赛,被分成10个小组进行,王静被分在第一小组的第9道。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三名直接进入下一轮,另外,其余成绩最好的10名选手也可晋级。

  这已是王静第二次在“鸟巢”比赛了,在5月份的好运北京田径公开赛上,她就是在这里创造了11秒42的个人最好成绩,并达到奥运B标,成为唯一一名北京奥运会参赛达标的中国百米女将。

  赛后,教练陈华认为,王静今天的比赛未能充分发挥水平,首先是她不习惯于上午作战,其次,王静是一名年轻选手,大赛经验不足,首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难免有些紧张,导致未能充分发挥水平属于正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