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凭借强烈求胜欲望 金昶伯率中国女曲大胜韩国队

  战胜韩国女曲,并争取最多的净胜球,是这场决定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能否晋级半决赛的关键之役的关键目标。中国的“雪莲”姑娘们抱着必胜的信念,以6∶1的比分大胜老对手韩国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凭借强烈的求胜欲望,在观众的热情鼓舞下,首先取得了场面上的优势。

“前场三叉戟”付宝荣、唐春玲和赵玉雕频频向韩国队的球门发起进攻,尽管韩国队守门员文永熙表现出色,却未能阻止唐春玲梅开二度,中国队以2∶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韩国队频频掀起反攻浪潮,但中国姑娘士气不减,并由付宝荣破门扩大了领先优势。落后三球的韩国队状态越来越差,仅在1分钟后,付宝荣再进一球。虽然韩国队利用点球扳回一分,但唐春玲和付宝荣相继完成了本场比赛个人的“帽子戏法”,彻底打消了韩国队反攻的念头。

  中国女曲的韩国籍“魔鬼教练”金昶伯曾表示,中国女曲就是冲着北京奥运会的金牌来的。在小组赛前3轮的比赛中,无论是进攻南非队和西班牙队时的英勇,还是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时的顽强,中国女曲的姑娘们都表现得十分出色。凭借失球最少和两胜一负的战绩,证明了在“魔鬼训练”之下实力的增长与争夺奖牌的信心。此役战罢,中国女曲以3胜1负和净胜球优势暂居小组第二,她们最后一场比赛将迎战世界劲旅澳大利亚队,决定小组出线权的最终归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