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吉新鹏为蔡赟/付海峰叫好 2012年参加否看状态

    搜狐体育讯 8月16日,在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决赛中,蔡赟/付海峰最终1比2负于实力强劲的印尼选手基多/塞蒂亚万。前奥运冠军、国家羽毛球队教练吉新鹏在做客搜狐时表示,男双比赛取得这样的成绩已非常不错。

对于这对选手会不会继续参加2012年的奥运会,吉新鹏则表示目前无法确定。

  “从来没有进入到决赛,印尼在男双上面应该是它的传统优势项目,能够进入到决赛跟他们对抗的话,我想也是很不容易的。”吉新鹏说。

  吉新鹏也坦言,中国男双的实力相对于印尼仍有差距,“蔡赟、付海峰当第一局开始的时候,应该说冲击力,还有表现出来的欲望是非常充足的,也发挥得不错,但在第二局印尼的实力就表现出来了,”

  目前蔡赟、付海峰在国家队的年龄并不算小,被问及是否会安排他们打下一届的奥运会,吉新鹏表示:“这个主要还是看他们的状态了,因为这是四年以后的事情,还要慢慢一步一步看他们整体的发展情况。”(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