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08邱健夺金专题 > 08邱健夺金动态

邱健教练:弟子打出高水平 埃蒙斯失手非常意外

邱键获得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邱健依靠最后一枪10.0环的成绩,最终以总成绩1272.5环领先乌克兰老将苏霍鲁科夫0.1环的微弱优势为中国代表团摘得在本届奥运会的第28枚金牌。

  赛后邱健的教练马军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马军对自己的弟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今天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后来打出了高水平,为他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马军谈到今天的比赛说:“没有想到,我觉得艾蒙斯应该是吸取了上一届的经验,而且开始打得很沉稳,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最后一发子弹又出现这个问题,我确实没有想到,也确实是很意外的。”

  马军也是贾占波的教练,他说:“贾占波在这个项目上对于奥运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几年通过全国同行的努力,射击整体的成绩在向上走。”(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