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妻子认为埃蒙斯最棒 卡特琳娜:金牌应该属于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美国选手玛特·埃蒙斯最后一枪出现重大失误,再现雅典奥运会悲剧。埃蒙斯的妻子看到埃蒙斯最后一枪成绩的惊讶表情也随着电视画面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自己丈夫最后的4.4环成绩,取得北京奥运首金的卡特琳娜·埃蒙斯在赛后说:“实在是没有理由再发生这样的事情,那(一枪)一定有什么原因。然而无论如何都好,比赛已经结束了。”

  埃蒙斯在雅典奥运时就因最后一枪脱靶而痛失金牌,而北京奥运的最后一枪竟又重演了历史,最后埃蒙斯只获得了第四名。卡特琳娜表示:“我相信那枚金牌是属于他的,那应该是为他所准备的。4.4环的成绩都可以取得第四名的成绩,这证明他是最棒的。”

  卡特琳娜表示埃蒙斯的射击生涯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她说:“有些事情是应该抛在身后的,不管今天发生了什么,他都将继续他的决定和比赛,这将把他带到正确的方向上。”(搜狐体育 林伟铭)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