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李娜负俄罗斯悍将萨芬娜 无缘奥运网球女单决赛

  金黔在线北京电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北京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0-2(6-7/5-7)遗憾不敌近来状态红得发紫的俄罗斯悍将萨芬娜,无缘决赛。在周日的铜牌争夺战中,李娜将与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兹沃纳列娃争夺第三名,后者在率先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中同样以0-2输给了自己的同胞德门蒂耶娃。

  不过不管怎样,李娜进入女单四强的成绩已经是中国女网历次参加奥运会网球赛争夺所取得的最好战绩,此前她还曾多次在WTA一级赛以及二级赛中闯入四强,而郑洁在不久前落幕的温布尔登大赛上一路连克强手闯入女单半决赛,更是创造了中国金花在四大满贯赛上的单打最佳战绩,因此,中国女网近来连续创造的佳绩已是相当可喜可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