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渴望记住在中国的每一时刻 菲尔普斯感谢主教练

菲尔普斯在新闻发布会的搞怪表情

  奥运官网8月17日 在北京的奥运赛场上,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创造了奇迹。对于这趟神奇的中国之行,菲尔普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想确保记住每一个时刻,感谢鲍曼为自己所做的一切。

  对于这一趟堪称神奇的中国之行,菲尔普斯表示,自己想确保把每一个时刻都记住,珍惜这一切。在中国,自己经历了如此多的美妙时刻,有些时刻是甚至永生难忘。“站在领奖台上,我总是充满感情,因为我想把这些时刻是永远铭在心中。”

  在这个创造历史的过程中,这位神童也曾经产生过犹豫,为此他感谢了以鲍曼为首的团队。“我参加完200米蝶泳的比赛后,已经感到精疲力竭了,好像坚持不下去了。我之所以能够坚持下去,是因为我有得到了比以往更多的休息。”于是,菲尔普斯选择坐在床上看看电影,睡觉,什么都不做,按摩、吃得好。虽然曾经对让自己干这个、干那个的鲍曼有点生气,但现在,菲尔普斯却真诚的感谢他所做的这一切。他说,“如果我没有这么好的团队的话,是不可能做到这一切的”(张宇)

菲尔普斯勇得八金全程记录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