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贝克汉姆闭幕式乘坐巴士进鸟巢 上演伦敦8分钟

  据英国媒体今晨报道,伦敦奥组委将派世界知名的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在闭幕式的“伦敦8分钟”演出中担任主角。

  按照以往的惯例,闭幕式上都会给下一届奥运会的举办国留下8分钟的时间,让他们展示自己的城市风情。

  伦敦8分钟的演出将在英国著名的重金属乐队齐柏林与最受欢迎的选秀节目冠军、著名歌手丽安娜·刘易斯的合作中拉开序幕,而贝克汉姆乘坐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进入“鸟巢”将把演出推向高潮。最终,贝克汉姆将向看台上的观众踢出一个代表“来自伦敦的邀请”的足球。

  当进入伦敦奥运会倒计时数秒时,数百名来自英国皇家芭蕾舞团、ZooNation街舞团和Cando- Co舞团的舞者将表演象征着伦敦的优雅与活力的芭蕾与霹雳舞。

  由于CandoCo是由残障者和健全人组成的舞团,因此这将是下届奥运会申办城市的演出中第一次出现残疾艺术家的身影。

  贝克汉姆对于此次当主角,也表示相当兴奋,认为这是一场值得纪念的尝试,贝克汉姆还透露,8分钟表现了英国最优秀的文化,与伦敦对于奥运会的重视十分相称。

  另外,为了这精彩的8分钟,伦敦奥委会将会花费达200万英镑,相当于每分钟要30万英镑,不过这笔钱收到的效果肯定会让英国人满意,因为“他们都是英国最好的表演者,为了2012,无论什么样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闭幕式看点

  定位为“狂欢”宋祖英有望献唱

  奥运会开幕式向全世界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闭幕式则定位为“狂欢”,让全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收获与快乐。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部副部长王宁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闭幕式将大量采用不同于开幕式的高科技手段,营造出新颖、热辣的气氛,将这场盛会打造成一台“全人类狂欢的大派对”。

  在闭幕式的各节目当中,将重点展现中国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

  开幕式上,刘欢和莎拉·布莱曼共同演唱的主题曲《我和你》堪称完美,而闭幕式主题曲的演唱者将继续采用一中一外组合。据知情者透露,这一重任将落到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和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肩上。

  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奥运圣火的熄火仪式将是闭幕式的最大看点也是最高机密,目前这种情况没有任何改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