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邱健男子50米步枪夺冠 > 08邱健夺金动态

埃蒙斯详解最后一枪过程 称一碰扳机子弹就飞了

视频:邱键决胜局夺冠 埃蒙斯“脱靶”再次重演
视频:邱键决胜局夺冠 埃蒙斯“脱靶”再次重演 最后一枪反超
埃蒙斯离奇失误第10枪4.4环 妻子献吻安慰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四年前的一幕又发生了。美国射击选手马特-埃蒙斯在领先3.3环的情况下,最后一击打出了4.4环的糟糕一枪,从而将冠军拱手让给了中国选手邱健,四年前他将子弹射到别人靶上成全了贾占波。

  赛后,埃蒙斯向记者详细地介绍自己最后一枪是怎么打出去的,他或许能找到原因,但是射击这个项目决定了运动员不能有任何的闪失。

  “我瞄准的方式是,从靶子上方开始落枪,12点方向,然后慢慢对准靶心。”埃蒙斯说。或许四年前“飞靶”一枪给自己留下阴影,但是埃蒙斯否认了这样的揣测。

  “在我盯准靶心的同时手开始触动扳机,但是没有调整就立马扣动扳机之后,子弹飞出去了。”他说,

  在子弹飞出去的一瞬间,埃蒙斯已经预感到自己遭到魔咒了,但是他还是抱着一丝的希望,希望自己能拿下这块到手的金牌,弥补四年前的遗憾。

  “我想这一枪不太好,扣扳机有点太硬,至于手指,我没有感觉到有所颤抖,但是我现在想我颤抖了。手指一碰扳机子弹就出去了,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这一枪情况不妙——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够射中黑色区域。”

  “要是射到黑色区域,最好再高一点。”他说。

  “如果子弹能够射中靶心的话,我想这一切就相当不错了。”

埃蒙斯:输了金牌 还有爱情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