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张秀云冒心脏病复发危险参加奥运 体育精神感人

  本报讯 “淮南媳妇”张秀云虽然已无缘奖牌,但她冒着严重心脏疾病复发危险、复出参加北京奥运的精神依然感动了许多国人。

  对于张秀云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淮南市体育局金昶局长说,张秀云过去有严重的心脏疾病,随时都有猝死危险,能有第四名成绩已很不错,她是用生命拼搏,为祖国争光,“祖国至上”的中华体育精神在她身上体现了出来。

在2000米的决赛水道上,要消耗大量的体力,她能够用顽强毅力坚持下来,这种拼搏精神感动国人,让人敬佩。

  淮南张敬珍女士说,她昨天下午在看张秀云决赛时,听到解说员说张秀云曾有心脏疾病,随时都有猝死可能,当即为张秀云捏了一把汗,虽然她没有拿到奖牌,可仍然坚持到最后,并且获得第四名成绩,太让人感动了。 (本报记者 张安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