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奥运女网单3-4名决赛 兹沃纳列娃2-0胜李娜夺铜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年北京奥运网球女子单打3-4名决赛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继续进行,由中国选手李娜出战俄罗斯的薇拉·兹沃纳列娃,最终,兹沃纳列娃盘分2-0战胜李娜赢得北京奥运网球女子单打项目的铜牌,李娜获得第4名。

两盘比分为6-0,7-5。

  李娜和兹沃娜列娃此前有过三次交手,前两次都是李娜笑到了最后,不过在今年的多哈一级赛上,李娜却输给了这位曾经世界排名第九的俄罗斯猛将。今天再度面对本赛季取胜场次已经超过40场、且稳定度大大提升的兹沃娜列娃,对于李娜而言其实是一场恶战。

  开赛后昨天惜败萨芬娜的李娜在士气频频出现主动失误,整个第一盘她甚至出现了多达19次主动失误,并很快连丢两个发球局以0-4落后。第五局,李娜曾两次获得破发点,但状态不佳的李娜并没有能够抓住逆转首盘的最后机会,兹沃娜列娃保住这个关键的发球局后势不可挡地在19分钟内以6-0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李娜状态有所回升,比赛被拖入抢七,最终兹沃纳列娃7-5险胜李娜,以2-0的盘分获得本届奥运女网单打的铜牌,由于俄罗斯名将迪娜拉·萨芬娜与叶连娜·杰缅季耶娃会师女网单打决赛,因此俄罗斯选手将包揽本届奥运女单前三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