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撑杆跳奇人布勃卡设立体育奖 落户关爱儿童中心

  华奥星空讯 世界体坛传奇人物、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撑杆跳高运动员谢尔盖·布勃卡8月16日在关爱儿童中心正式启动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布勃卡体育奖。

  曾因为群众体育作出巨大贡献而获得奥林匹克终身荣誉奖的布勃卡今天与关爱儿童中心的创办人、英国帝国勋章获得者罗伯特·格罗佛一起为该体育奖揭幕。

关爱儿童中心的宗旨是帮助中国孤儿走出孤儿院加入有爱心的家庭开始新生活。它已在中国境内与30家孤儿院建立了合作关系。

  布勃卡体育奖面向中国境内与关爱儿童中心有合作关系的孤儿院,授给每年在体育活动中最充分地体现出体育精神的少年儿童。奖励形式包括奖杯和为获奖者度身定制的礼品。

  关爱儿童中心关注的焦点是让孤儿们受益于一个能为他们提供归属感和爱心的家庭。该中心遵循严格的职业标准培训义工和孤儿院职工,在全中国范围内推广其成功的项目理念。

  布勃卡说:“在关爱儿童中心设立布勃卡体育奖给我一个机会让体育为社会产生的积极作用变成现实,我想让青少年也意识到这点。关爱儿童中心的设施和工作内容让我铭记在心,而这类中心能取得成功其本身就说明了中国社会的进步。”

  关爱儿童中心创办人罗伯特·格罗佛说:“我们很高兴谢尔盖·布勃卡与我们共创这个项目。他对体育、对关爱青少年都有巨大的热情。所有得到我们帮助的青少年都会从这个项目中受到教益。”

  布勃卡目前正在遍访世界各类慈善性体育组织和设施,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体育活动,并且尽力向他们提供帮助。他最近刚走访了英国伦敦的新汉姆体育学校和埃塞俄比亚首都亚迪斯亚贝巴的体育之桥活动中心。这位来自乌克兰的撑竿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目前担任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并且兼任国际田径运动联合会高级副主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