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北京圆奥运冠军梦 破纪录动力来自于礼品名牌鞋

  在8月16日赢得800米自由泳冠军的英国小将丽贝卡·阿德林顿居然在赛前的采访中坦言,自己的夺冠动力来源于名牌鞋子。

  “我爸妈答应我,如果赢得奖牌的话,要送我几双名牌设计师的鞋。虽然我已经有两双知名设计师的鞋子了,但是我十分喜爱鞋子,希望自己的每一套衣服都能有一双可以与之搭配的鞋子。

”阿德灵顿说,“我总共有30多双鞋子了,但是鞋子对女人来说,再多都不算多。”

  于8月11日举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阿德灵顿一举夺魁、获得金牌,在8月16日的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她再续辉煌战绩,摘得自己在本次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激动万分的阿德灵顿真可谓是双丰收,在北京圆了自己的奥运冠军之梦,当她回到英国的时候,一定能够得到父母的奖品——她一直钟爱的名牌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