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邱健男子50米步枪夺冠 > 08邱健夺金动态

最后一枪没觉得紧张 埃蒙斯:意外就这样发生了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李磊) “最后一枪我也没感觉很紧张,但意外就是这样发生了。”错失金牌之后,连埃蒙斯自己也没弄清那最后一枪4.4环是怎么打出来的。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今天下午结束,在雅典奥运会因为脱靶成就了贾占波的美国名将埃蒙斯又一次在最后一枪上出了问题,只打出了4.4环,一下由第一名跌落到第四名。

中国选手邱健则以总成绩1272.5环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28金。

  埃蒙斯在决赛中的第一枪就打出9.7环,排名第一。第九枪结束后,埃蒙斯领先第二名近4环。“之前一切都很正常,前九枪也打得很好。”埃蒙斯赛后在回忆比赛过程时说。

  最后一枪,之前排在第四的邱健打出了10.0环,而埃蒙斯却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4环,继雅典奥运会之后再一次将冠军宝座“让”给了中国人。“这只是一个意外。”埃蒙斯看上去轻松地说,“决赛的时候我感觉都很好。最后一枪我也没感觉很紧张,但意外就是这样发生了。”

  成绩出来之后,埃蒙斯脸上带着笑意,平静地接受记者的采访,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也许只有在看台边与自己妻子的耳语才是埃蒙斯的真心话吧。(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