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男双大决战“风云组合”惨遭逆转 印尼稳定冠军

  本报讯 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中国“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昨日以1∶2被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逆转,失去了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金牌。

  “必胜!必胜!”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组合一上来表现出了极大的冲劲,在双方打成3∶3平后,他们逐渐将比分拉开,很快以21∶12拿下了第一局。

  不过,从第二局开始,逐渐进入状态的印尼组合突然发力,一直压着中国组合打。而此时的中国组合失误明显增多,他们以11∶21输掉了第二局。在关键的决胜局中,以16∶21输掉了比赛。

  尽管遗憾地失去了金牌,但中国组合还是用一枚银牌创造了中国羽毛球队在奥运会男双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在男单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小将陈金以2∶1战胜韩国名将李铉一。这位在半决赛中负于队友林丹的小将已经把夺金的目标放在了伦敦奥运会上。

  在混双半决赛中,中国小将何汉斌/于洋以1∶2负于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无缘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