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邱健男子50米步枪夺冠 > 08邱健夺金动态

亲眼目睹埃蒙斯失金过程 妻子:真有点不可思议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李磊) “患难见真情”这句话形容埃蒙斯夫妇再合适不过。在今天下午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结束后,看到自己的丈夫再一次错失金牌,妻子卡捷琳娜摇摇头微笑着说:“这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今天下午结束,在雅典奥运会因为脱靶成就了贾占波的美国名将埃蒙斯又一次在最后一枪上出了问题,只打出4.4环,由第一名跌落到第四名。中国选手邱健则以总成绩1272.5环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28金。

  在雅典奥运会失利之后,卡捷琳娜的安慰促成了两个人的姻缘。四年之后,卡捷琳娜在比赛之余,以电视台转播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自己丈夫的比赛现场。看到埃蒙斯最后一枪的成绩之后,卡捷琳娜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

  “除了最低的9.7和9.8环之外,他前9枪有7枪在10环以上,还有两个10.5,感觉他的状态非常好。”已经冠上夫姓的卡捷琳娜·埃蒙斯赛后对记者说,“最后一枪以前,他以很大的优势领先,我们都觉得他肯定拿到金牌了。”

  “但没有想到,4年前的一幕重演。他最后打的一枪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本以为这次两个人可以一起在北京迎来大丰收,弥补四年前的遗憾,但事与愿违。

  “这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卡捷琳娜微笑着摇摇头,虽然他们夫妇俩的心态非常好,但对于这样的结果,还是感觉很遗憾。(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