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粉丝"热订鲜花赠奥运偶像 已有19束送往奥运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 北京奥运会开赛至今,每一天都有“粉丝”通过奥运花卉配送中心,为心目中喜欢的中外运动员订送鲜花。目前,已有19束鲜花载着祝福,送到了奥运村内运动员们的手中。

  据《北京晚报》报道,奥运花卉配送中心在奥运前夕,开通了中英文双语订购网站和24小时订花热线,全天候接受海内外“粉丝”为获得奖牌或过生日的运动员订送鲜花。

  目前,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马琳、110米栏运动员刘翔、羽毛球选手鲍春来、跳水运动员王鑫和女排姑娘赵蕊蕊及薛明等都收到了这样的鲜花。

  8月11日是16岁跳水运动员王鑫的生日。她最忠实的“粉丝”——她的父母为她订送了一束鲜花,祝福她“十六岁的花季美丽又自信”,陪伴着她度过了16岁的生日,也盛开着见证了她第二天夺金的光荣时刻。

  每一位“粉丝”在给心目中的“英雄”订送鲜花时,都会写下一段发自内心的祝福。为刘翔订送鲜花的是一位“女粉丝”,她为开赛前处在压力下的刘翔送上一份祝福:“愿你健康快乐,并以平常心对待一切”;另外两位铁杆女排球迷在送花给赵蕊蕊和薛明时,也都写下了加油鼓劲的祝福,祝愿她们能忘记压力,打出好成绩。

  然而,也有一位中国“粉丝”在为心目中的英雄送花时,并没有写下只言片语,因为对方是一名与她言语并不相通的韩国运动员李培永。李培永在8月12日男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尽管腿部受伤,但是直到最后一刻,仍然拼尽全力、绝不放弃,他的这种奥林匹克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她,于是借送花传达了友好的问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