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第四次参加奥运会 黄金宝:名次已经不再很重要

  本报记者 张昕

  从赛场上走下,36岁的黄金宝又把自行车放到了练习器上,汗水像珠子一样从脸上滴落。这是黄金宝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他在场地自行车男子记分赛中虽然只获得第15名,但黄金宝仍表示满意。他说“拿这个成绩还算满意。

其实名次不重要,关键是我又有了一次经验的积累。”

  北京奥运会男子记分赛是黄金宝第二次参加,第一次是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第11名。那时还没有真正转型场地赛,直到雅典奥运会后黄金宝才开始主攻场地记分赛。这次北京奥运会,黄金宝给自己定的目标是进入前十名。在今天的比赛中,欧美选手仍然具有很强的实力,黄金宝在整个16个途中冲刺点仅有两次冲刺,只得到了5分。对此,他表示:“比赛中我有一些关键的环节没有把握好,积分有点少。但名次并不重要。”

  不管怎样,黄金宝是所有香港人的骄傲,不仅因为他出色的成绩,更因为他谦逊低调的为人和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精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