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郎平不满比赛发挥起伏大 通过波兰熟悉欧洲风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 美国女排在首都体育馆迎战A组最后一个对手波兰女排,最终,双方激战2小时15分钟,美国队后来居上,以3-2(18-25、25-21、19-25、25-19、15-13)险胜波兰队,以A组第二身份进入8强淘汰赛。

  虽然美国女排成功晋级,但主教练郎平对今天的比赛并不感到十分满意,郎平说:“我们今天的起伏太大了。”

  而队员鲍恩则表示:“今天的比赛关系着对手的出现希望,因此她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勇敢。今天的比赛很艰苦,但我们还是成功拿下了最后一局。”

  而由于有主教练郎平的缘故,美国女排再一次享受了“主场待遇”,郎平表示:“我到这里总有回家的感觉,我以前代表中国首都体育馆参加比赛,今天的观众们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

  美国女排队员纳马尼也承认这一点,纳马尼说:“郎平是个伟大的教练,她无论在中国还是美国都做了很多的工作,训练时她知道如何提高我们的表现,因为她自己就曾经是个顶级的排球运动员。中国的观众都很喜爱她,于是观众们支持郎平,也支持我们的队伍。”

  纳马尼认为今天的比赛是美国女排在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很好的热身,她说:“我们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里碰到俄罗斯、意大利或者塞尔维亚,她们都是欧洲风格的球队,因此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宝贵的经验。”(搜狐体育 林伟铭)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