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赛艇女子双人双桨季军:获铜牌兴奋 会继续努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北京奥运会进行了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决赛,中国选手徐东香和余华用时7分01秒90获得第五名,金牌被荷兰选手夺得,她们用时6分54秒74,芬兰选手获得银牌用时6分56秒03,加拿大队获得铜牌用时6分56秒68。

  赛后加拿大组合之一的卡梅伦说:“我们的后500米与其他对手相比明显慢了,这是今后我们努力的方向。这是我们的第一块奥运会奖牌,但这不是加拿大奥运会奖牌的结束。”

  谈及赛前自己都做了什么准备,卡梅伦说:“我们闭上眼睛,告诉自己这就是一场训练,相信自己能行。”

  另一名成员科科说:“得到一枚奥运会的奖牌相当不易,因此我非常高兴。”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