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巴西女排3-0横扫意大利 五连胜高居B组首位晋级

    搜狐体育讯 8月17日下午15:15,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B组小组赛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第二场的比赛对决,巴西女排耗时1小时15分钟,最终直落三局以3-0完胜意大利女排,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5-16、25-22和25-17。

这样,巴西女排就豪取五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巴西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4号帕乌拉和3号玛丽安妮、副攻1号瓦雷斯卡和9号法比亚娜、接应13号谢拉、二传7号弗法奥和自由人14号法比;而意大利女排则以主攻12号皮切尼尼和16号阿奎罗、副攻8号巴拉扎和17号吉奥里、二传14号洛比安科、接应11号奥托拉尼和自由人10号卡杜罗对阵。

  第一局,4号帕乌拉四号位直线打手出界得分,巴西女排开局以6-5占得先机。随后,3号玛丽安妮和9号法比亚娜二号位双人拦网直接得手,巴西女排继续以12-9将比分拉开。而后,17号吉奥里发球直接出界失误,巴西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3。战至23-15后,12号皮切尼尼四号位进攻直接出界失误,巴西女排以25-16获取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9号法比亚娜和3号玛丽安妮二号位双人拦网直接得手,巴西女排以8-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9号法比亚娜二号位背快直接得分,巴西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2-8。而后,4号帕乌拉四号位斜线打手出界,巴西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2。此后,9号法比亚娜三号位直线进攻打手出界,巴西女排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4号帕乌拉四号位斜线扣球得手,巴西女排以6-5开局艰难领先。随后,4号帕乌拉四号位再次远网直线扣球得分,巴西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3-10。而后,7号弗法奥二次球偷袭得手,巴西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8-12。此后,意大利女排扣球直接出界失误,巴西女排进而以22-12继续领先。关键时刻,13号谢拉冲到三号位打手出界直接得分,巴西女排将比分锁定在25-17。

  这样,巴西女排就直落三局以3-0力克意大利女排,喜获奥运会A组的第一名。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20:00,中国女排将在首都体育馆与日本女排进行激烈的对决,为小组第三名的有利位置而战。(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