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英国男子双人双桨夺冠 十年努力换得六分钟绚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继续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在此前结束的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英国组合珀蔡斯/亨特以6分10秒99的成绩获得金牌。

  比赛结束后,英国组合接受了采访。

  亨特表示,“自我开始赛艇训练的那天起我就在渴望今天,奏响国歌,升起国旗,今天我实现了梦想。”而珀蔡斯则表示今天的比赛是“10年的努力浓缩在6分钟的比赛之中,但是很值得。”珀蔡斯同时透露“最后200米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坚持。在2007年10月我们说要在北京获胜,我们做到了!”

  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的第13场胜利,亨特显然很开心,认为“这真是太棒了——是谁说13是个不吉利的数字的?”。至于搭档珀蔡斯,亨特认为是个“非常理想的搭档”。(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