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大雨干扰女子单人艇比赛 徐莉佳:浮标都看不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帆船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第06轮中,中国选手徐莉佳保持了上轮的排名继续坐四望三,而今天原本预计进行的其他两轮比赛则因天气原因延期举行。

  赛后徐莉佳说:“其实今天的风很适合比赛,但雨太大了,我们比赛的时候很难看到浮标,所以后面的比赛延期了,如果比赛的最后雨能小点的话我也许会表现得更好。今天我要好好休息,为明天的在比赛做准备。”

  新西兰选手乔·阿莱也认为今天的天气情况不适合比赛,乔·阿莱说:“今天的大风把参赛的帆船队形吹得很散,而大雨则影响视线,今天糟糕的天气很影响我的成绩。”(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